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朱金瑞副校长参加计划财务处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编辑: 点击:[]

12月28日下午,朱金瑞副校长到计划财务处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

朱金瑞在认真听取各位党员党史学习的总结汇报后,带头对照检查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围绕计划财务处改善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率的工作宗旨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朱金瑞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要重点思考这样几个问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师生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有待改进的地方?朱金瑞最后强调,各位党员要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明确进一步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务求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进一步增加了历史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昂扬姿态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下一条:朱金瑞副校长为计划财务处上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