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责职能 | 政策法规 | 财务文件 | 收费管理 | 公积金及工资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计划财务处公告>>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编制2015年综合财务收支计划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29 作者: 点击:[]

 

全校各单位:

    2015年我校内部财务预算编制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该项工作,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进一步完善财力分配结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紧紧围绕我校《2015-2017年中期财政规划》和发展的总体目标,结合本单位实际,本着“大局为重、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共同完成财务收支计划编制工作,确保预算的指导性和严肃性;对愈期不报的单位视为自动放弃本单位经费,以后不再追加。

    二、凡涉及到《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第三条规定范围的单位积极准备,认真编写项目申报材料(《管理办法》与《项目申报书》在邮箱自行下载)。

    三、报送有关材料要求

    1.在校生人数(分学生年级、学制、专业填报)

    2.本单位创收情况(按学校未分配前总收入数,分项据实填报)

    3. 分项填报本单位正常经费、专项经费,其中专项经费含项目名称、项目申请依据和理由、资金测算过程及金额项目具体用途,是否跨年度项目、预期绩效和目标、组织实施条件、资金支付进度、资金支出预算表;中央财政支持的项目经费按附件2格式编报。

4.院系教学单位不需上报正常经费。

四、报送时间要求

各单位请按上述要求,将准备好的材料,经部门负责人及主管校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纸质材料A4与电子数据),于2015年元月15日前报送计划财务处计财科。

 

邮箱:hncjxyjhk@163.com    密码: jhkjhkjhk

联系人:高祺               联系电话:0371—86158993

 

附:1、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2、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

 

计划财务处

2014-12-29

上一条:关于学生丢失农行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人员经费报账程序的最新通知

关闭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收费标准公示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成本信息...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始凭证粘贴单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网上财务办公...
· 转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
· 缴费网址
· 关于报销标签有关事项的说明
· 关于增值税发票相关新规的通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01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