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责职能 | 政策法规 | 财务文件 | 收费管理 | 公积金及工资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沪指涨1.43%站上2600点 五连阳大涨150余点

发布时间:2014-11-26 作者: 点击:[]

    26日早盘,两市双双高开高走,沪指在盘中不断创出新高,逼近2600点整数关口,午后开盘沪指持续上行,之后冲高回落,但沪指很快再度冲高,大涨逾1%,一举站上2600点整数关口,创出自2011年9月1日之后的近36个月新高点。沪指收获五连阳,从11月20日起的五个交易日里,沪指一共涨了150多点。盘面上,金融股全线爆发,券商、保险连续逼空,银行股午后直线拉升,对指数上行起到决定性作用,而创业板指数持续反弹,也已逼近历史新高。但经过连续上行后,指数上攻乏力迹象初现,短期整理需求逐步显现。成交量上,两市共成交5733亿元,量能持续放大。

  截止收盘,沪指报2604.35点,涨幅1.43%,成交3165.21亿元,深成指报8763.78点,涨幅0.81%,成交2567.80亿元,创业板指报1554.22点,涨幅0.80%。i100指数报4472.80,涨幅0.82%。

    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类大盘权重股今天继续高歌猛进,为大盘的强势上涨做出了巨大贡献,遗憾的是,在权重股表现如此靓丽的情况下,盘中却一度止步不前,主要是多数个股并不跟随,这说明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在牛市预期强烈的背景下,盲目追涨的情况并不严重,有利于牛市行情的持续演绎;二是保险股尾盘发力,持续逼空上涨态势得以维持,这是强力做多的信号,呼唤市场各路资金踊跃进场,也就是呼唤群雄并起,激发高铁核电等其他热点出来轮番表演现热点切换。

上一条:会计档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下一条:沪港通重大制度创新 要以开放促改革发展

关闭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收费标准公示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成本信息...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始凭证粘贴单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网上财务办公...
· 转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
· 缴费网址
· 关于报销标签有关事项的说明
· 关于增值税发票相关新规的通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01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