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责职能 | 政策法规 | 财务文件 | 收费管理 | 公积金及工资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处新闻>>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省级2017-2019年教育财政规划编制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17 作者:方维敏 点击:[]

    为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提升财政预算管理水平,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计划财务处承办的“关于举办省级2017-2019年教育财政规划编制会议”于6月15日下午在我校行政办公楼东配楼202召开,河南省教育厅直属的60多个学校和其他市属高校的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王鹏主持。王处长指出加强2017-2019年财政规划编制的管理、统筹收入,强调本年度加强项目资金的执行力度,对于存量资金较大的单位,财政部门将根据情况核减该单位的公用经费额度,切实保证预算资金的执行效果。

    财政厅预算局张磊科长就编报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做了说明,强调要把握2017-2019年财政规划编制的关键环节,按照滚动调整,突出重点、优先重大任务,实施零基预算改革,强化年度预算细化管理,建立备选项目库,推进财政资金的统筹使用,强化预算的绩效导向机制等方面作了阐述。

    最后河南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于沂副处长指出预算编制办法的调整的必要性,并就学生资助资金的安排、部分学校项目外包问题提出要求和建议。

上一条:我处就落实我省“2017-2019年财政规划编制”召开会议 下一条:贵州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罗玉来我处交流学习

关闭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收费标准公示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成本信息...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始凭证粘贴单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网上财务办公...
· 转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
· 缴费网址
· 关于报销标签有关事项的说明
· 关于增值税发票相关新规的通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01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