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责职能 | 政策法规 | 财务文件 | 收费管理 | 公积金及工资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处新闻>>正文

计划财务处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30 作者:方维敏 点击:[]

计 划 财 务 处

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活动

    6月28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根据“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的活动主题,处长李国锋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全处党员热情参与,积极发言。

   

    首先,全处党员在处长李国锋的带领下,重温入党志愿,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围绕活动主题,处长李国锋首先谈到,重温入党誓词,应从历史的角度出发,在和平年代,对入党誓词有着新的理解。作为党员,回顾自己的工作经历,一直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生活中,不争不抢,踏实认真。随后,处长李国锋从“大”、“正”、“勤”、“爱”四个字出发,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提出做事要从大局出发,为人要有正气,勤劳奉献,要有爱心。

    随后财务处全体党员进行了一一发言,对于此次“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活动,大家表示非常有必要,在抄写党章的过程中,对党章有了新的理解。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应做到乐于奉献,爱岗敬业,将工作落到实处,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不忘誓言,坚定信心。作为高校财务人员,更应该时刻反省,将党的思想与要求内化于心,外付于行,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致敬,努力做一名适应新时期发展、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著名礼仪专家任曼教授来我处讲座 下一条:我处就落实我省“2017-2019年财政规划编制”召开会议

关闭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收费标准公示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成本信息...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始凭证粘贴单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网上财务办公...
· 转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
· 缴费网址
· 关于报销标签有关事项的说明
· 关于增值税发票相关新规的通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01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