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责职能 | 政策法规 | 财务文件 | 收费管理 | 公积金及工资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处新闻>>正文

“河南省2016年度部门决算培训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30 作者: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6年度河南省省属高校部门决算工作,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计划财务处承办的“河南省2016年度部门决算培训会议”于12月28日下午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河南省省属的50多个学校的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厅财务处李瑞林主持。
   

    河南省财政厅预算执行局决算处朱文广科长就本年度部门决算的编报体系、编报内容、今年的变动情况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他指出今年部门决算的编报工作面临做许多新的变化,这就要求决算工作必须做到:数据准确、信息完整、加强决算分析和信息公开。全面提升部门决算的质量和水平。
   

    河南理工大学财务处副处长李亚鲁就上年度部门决算编报过程中的具体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并与大家交流了自己近年来在部门决算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
    会议为我校本年度财务决算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我校的财务工作在年末及时总结和下一年更好地开展提供了依据。同时,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与交流。

上一条:我处积极清理毕业生欠费情况 下一条:我校2017-2019年财政规划资金项目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收费标准公示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成本信息...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始凭证粘贴单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网上财务办公...
· 转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
· 缴费网址
· 关于报销标签有关事项的说明
· 关于增值税发票相关新规的通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01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