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责职能 | 政策法规 | 财务文件 | 收费管理 | 公积金及工资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处新闻>>正文

我处开展为贵州贫困学生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4 作者: 点击:[]

    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之际,我处全体班子成员按要求组织全处认真收看,大家对习总书记的报告内容进行认真的学习与讨论,深入领会报告的内容。支部同志得知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安谷乡四合小学的同学缺少过冬的棉衣棉被时,为响应国家关于“精准扶贫”的号召,组织全处同志为留守儿童献爱心,截至十月二十日全处共捐款1800元,衣服138件,棉被5条。所捐款项计划购置成棉被寄往四合小学,棉衣等已通过快递寄出,以解决当地学生即将到来的冬季保暖问题。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措施持续对该校贫困留守儿童进行定点资助,把全处的关爱、温暖送给学生,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处全体员工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增强了计划财务处党组织的凝聚力,奉献了全体同志的爱心,为四合小学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尽了我们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我处配合研究生处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下一条:我校如期完成捐赠收入的统计上报工作

关闭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收费标准公示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成本信息...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始凭证粘贴单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网上财务办公...
· 转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
· 缴费网址
· 关于报销标签有关事项的说明
· 关于增值税发票相关新规的通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01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