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责职能 | 政策法规 | 财务文件 | 收费管理 | 公积金及工资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处新闻>>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作者: 点击:[]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我处的党建工作,我处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机关党委于近日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参观刘庄展览馆史来贺同志纪念馆、小冀镇京华园,重温入党誓词两个环节展开。

在史来贺同志纪念馆,一位曾跟随史来贺同志工作多年的老共产党员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史来贺同志的光辉事迹和奋斗精神。全体党员在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朱新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艳的党旗下,成员们握拳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史来贺,这个在上世纪中期就与雷锋、焦裕禄、王进喜、钱学森齐名的“双百人物”,曾被授予全国劳模、全国民兵英雄等荣誉称号,在群众中享有崇高声望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新乡县刘庄村党支部书记的岗位上50多年如一日,用自己的执著坚守与无私奉献,把一个昔日贫穷落后的农村建成了远近闻名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史来贺等共产党员带领刘庄人民过上了共同富裕的幸福生活,充分说明了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共同富裕好,人民有了巨大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不懈努力,诠释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铮铮誓言,在中原大地上写下了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史来贺的一生,不仅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著坚守,同时告诫每一位共产党员认真思考和践行“入党为了什么、在党干了什么、身后留下什么”。

认真聆听史来贺书记先进事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的崇高理想和学习史来贺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在一起,有利于广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过程中,以史来贺同志为榜样,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在刘庄展览馆史来贺同志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处圆满完成2018级新生学费收缴工作 下一条:我处配合研究生处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关闭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收费标准公示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成本信息...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始凭证粘贴单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网上财务办公...
· 转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
· 缴费网址
· 关于报销标签有关事项的说明
· 关于增值税发票相关新规的通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01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