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责职能 | 政策法规 | 财务文件 | 收费管理 | 公积金及工资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处新闻>>正文

我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6 作者: 点击:[]

 

2月25日下午,我处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朱新力主持,全处职工参加。

朱新力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2月24日上午召开的我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精神,重点学习了杨宏志书记重点强调的十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校园开花结果;二是全力做好博士授权单位申报工作;三是扎实完成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四是集中完成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五是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六是有序完成“四定”工作;七是正式启动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八是加快推进资产资源优化整合;九是持续推进合作办学;十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及高新才校长提出的三点要求:一要认真领会,迅速传达学习落实杨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正视差距,大力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素质。三要强化担当,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高新才强调,正像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伟大事业都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

结合我处工作实际,朱新力同志对我处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二是做好预算编制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职工的培训学习交流;四是进一步强调了工作纪律。

11904

 

上一条:我处组织召开“网上报账培训会”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处级干部2018年度考核

关闭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收费标准公示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成本信息...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始凭证粘贴单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网上财务办公...
· 转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
· 缴费网址
· 关于报销标签有关事项的说明
· 关于增值税发票相关新规的通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01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