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责职能 | 政策法规 | 财务文件 | 收费管理 | 公积金及工资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处新闻>>正文

王全良副校长为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 点击:[]

王全良副校长为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10月18日,在我校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副校长王全良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为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王校长向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认真传达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校长在授课时强调指出,首先,财务处全体党员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重大意义。其次,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学习、贯通起来理解,将其中蕴含的思维方法、重点任务学通弄懂。最后,要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学习,认真落实。王校长总结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是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抓好学习、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真正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和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而与实际工作结合,梳理优化业务流程,打通工作堵点、办好服务师生实事,力争取得财务工作新成效。

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与会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启迪,为财务处下一阶段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财务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及师生服务。


上一条:朱金瑞副校长到学校相关单位开展调研 下一条:王全良副校长到计划财务处、校医院调研

关闭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收费标准公示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成本信息...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始凭证粘贴单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网上财务办公...
· 转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
· 缴费网址
· 关于报销标签有关事项的说明
· 关于增值税发票相关新规的通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01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