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朱金瑞副校长为计划财务处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29 编辑: 点击:[]

 

 

12月28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副校长朱金瑞教授到计划财务处上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

朱金瑞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处党员要认真学习领悟精神实质,不断在历史经验的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随后,结合财务工作实际,朱金瑞要求,计划财务处党员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拧紧思想总开关,带头筑牢坚守理想信念的铜墙铁壁,确保时刻听党指挥跟党走;要练就干事真本领,带头在重大任务及考验中担当作为,不断推动我校财务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始终挺直硬脊梁,带头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更加圆满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处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更加深入地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握工作重点,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保障。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举办业务专题培训 下一条:朱金瑞副校长参加计划财务处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