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计划财务处举办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24 编辑: 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3月17日,计划财务处在郑东校区举办业务专题培训。副校长朱金瑞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学校各部门的70余名财务报账员及部分科研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岳彩军主持。

朱金瑞在培训动员时指出,近期学校一些岗位人员变动较大,为使大家能够尽快熟悉财务相关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同时结合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决定举办此次培训。朱金瑞介绍了目前我校财务状况,并就本次专题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了强调。她要求,与会同志要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尽快熟练掌握相关业务流程,并积极帮助教学科研人员熟悉相关工作。大家要坚定信心,要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上下一心、同心合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培训期间,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陈芳就报销的基本要求和主要报销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信息管理科科长沈健就财务办公平台的具体使用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培训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多开展相关的业务培训,了解最新的财务政策,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朱金瑞副校长为计划财务处上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