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编辑:务振军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月29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岳彩军主持,朱金瑞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现场参加会议。

岳彩军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旗渠精神的重要论述,引导大家理解把握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分别对照学习教育目标和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立足岗位,认真检查自身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履职尽责、为师生服务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在具体工作中自觉践行“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岳彩军要求,同志们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落实到行动,发挥好每一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我处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朱金瑞以扎实深厚的理论功底,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在全面学习、深刻把握、认真落实上下功夫,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织部分,与延安精神一脉相承,蕴藏着百年大党无坚不摧的精神基因和密码,是干好各项工作的内生动力和精神支撑,每一位同志都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岗位工作,自觉把红旗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角色意识,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克难攻坚、摒弃骄娇二气,团结协作、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努力使学校财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上一条:朱金瑞副校长为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举办业务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