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朱金瑞副校长为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7 编辑: 点击:[]

5月16日,副校长朱金瑞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为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理论深刻、事例生动的专题党课。

朱金瑞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落实好“五个牢牢把握”,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朱金瑞深入解读了“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我们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这一论述的科学内涵,并指出要做到“六个必须坚持”,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就如何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朱金瑞结合计划财务处工作实际,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坚定政治信仰;二要加强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增强服务师生的能力;三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本次专题党课内涵丰富深刻、切合实际。与课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提升业务能力,改进工作态度,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助学校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