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责职能 | 政策法规 | 财务文件 | 收费管理 | 公积金及工资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安徽出台房地产市场发展意见 全面取消限购与限价

发布时间:2015-06-03 作者: 点击:[]

安徽省出台房地产市场发展意见

  近日,安徽省住建厅、发改委等12个部门联合出台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安徽省将推行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增加个人住房贷款额度。

  四成棚改户享货币安置

    安徽省今年将推行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且货币化安置比例原则上不低于40%。对于商品住房库存量大的城市,要停止或减少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将存量商品住房作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源。公共租赁住房房源主要通过市场收购或长期租赁等方式筹集,户型可在国家规定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面积标准的基础上适度增减。逐步将住房保障方式由实物保障为主转变为分档发放租赁补贴为主。

  农业人口或纳入保障

  对自愿退出宅基地并还耕、还林的农民,进城购买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的,当地政府可按其退出合法宅基地的面积,给予一次性购房奖励。支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将在城镇有稳定就业且符合条件的农业转移人口纳入住房保障范围。对在城镇有稳定就业的农业转移人口,实行灵活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政策。

  或可增加贷款额度

  首次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按20%执行。已还清首次购房贷款,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按30%执行。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增加个人住房贷款额度,缩短审批周期。

上一条:雄安新区方案或6月底上报 下一条:5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初值49.1 不及预期

关闭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收费标准公示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成本信息...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始凭证粘贴单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网上财务办公...
· 转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
· 缴费网址
· 关于报销标签有关事项的说明
· 关于增值税发票相关新规的通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01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