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责职能 | 政策法规 | 财务文件 | 收费管理 | 公积金及工资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处新闻>>正文

我处就落实我省“2017-2019年财政规划编制”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24 作者:方维敏 点击:[]

    为落实我省“2017-2019年财政规划编制”工作,6月22日我校召开专门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臧振春主持。

    臧振春对三年滚动财政规划编制的背景做了说明,指出随着经费核拨机制的变化,学校要做好专项经费的管理,争取“做好、做实”,根据项目的轻重缓急,科学合理安排项目资金,为学校建设争取更多的财政资金。

    财务处就预算编制的新变化作了进一步说明。指出我省“2017-2019年财政规划” 编制的变化表现在:一是时间提前。由原来年初申报变为年中申报,解决了财政预算项目和单位内部预算项目不统一的问题;二是项目更加具体明确。没列入规划的项目原则上不能列入预算;三是程序更加严谨。每个项目在学校必须经过评审,评审通过后方能进入预算项目库;四是明晰了三年规划的编制流程。财务处同时就具体操作细节和时间安排做了说明。

    会议还就2017年度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活动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省级2017-2019年教育财政规划编制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收费标准公示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成本信息...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始凭证粘贴单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网上财务办公...
· 转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
· 缴费网址
· 关于报销标签有关事项的说明
· 关于增值税发票相关新规的通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01  邮编:450000